這一天是小勳最期待的一天
,當小勳知道過年要去迪士尼找米奇米妮吃早餐後,幾乎每天都在問還有幾天過年?”過年到了沒?”...大家都問我香港迪士尼不是很小嗎?連續兩年都去好玩嗎?一來迪士尼是我跟小勳的最愛,去幾次都不會膩,最重要的是這次剛好遇到迪士尼迎接虎年的「虎虎生福」賀歲活動,外加勳麻安排了不同的玩法,所以跟去年的迪士尼遊記大不同... 
 

前一天的澳門行玩得太累,再加上起床後東摸西摸, 摸到迪士尼都快11點了,原訂跟迪士尼玩偶吃早餐的行程只好作罷(迪士尼只有翠樂庭餐廳及廣場餐廳才有玩偶陪你吃早餐,不過翠樂庭餐廳僅限飯店房客),到了迪士尼勳麻先去拿今天的秘密武器--星級通行證,平常日的迪士尼要玩各項設施都要大排長龍更別說大過年的,為了節省排隊時間,勳麻花了一點錢買了星級通行證,有了這張通行證可以享受6個園區內最受歡迎的表演節目及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權(獅子王慶典、米奇幻想曲、米奇金獎音樂劇、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飛越太空山)  

在勳麻排隊拿票時,小勳看到門口的噴水池已經High翻天了


一進到樂園就拿到三個金幣小紅包
,希望這一年能虎虎生福


我說勳哥ㄚ
,你是懂幾個字?這麼認真的研究起地圖...


入園剛好趕上「龍騰鼓舞迎福陣」
,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由米奇率領的龍騰鼓舞迎福陣沿著美國小鎮大街一路躍動飛騰...


香港迪士尼跟其他園區比起來最有特色的應該是精彩的秀
,上一趟沒看到任何一場,這次要一次看個過癮,第一場先看了獅子王慶典,改編自獅子王的大型百老匯歌舞劇,盛大的場面、360度的環旋舞台、精彩的舞蹈搭配燈光音樂的震撼,讓人嘆為觀止!!


第二場米奇金獎音樂劇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25分鐘的音樂劇以頒獎典禮形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歌曲和人物,讓觀眾腦海中一一回憶起從小到大看過的卡通!!


勳麻給這齣音樂劇滿分的評價,劇情緊湊精彩,絕無冷場,所以忍不住放了很多段影片上來和大家分享...

勳哥最喜歡的謝幕片段,所有演員全部登場,百看不厭

 

另一個非看不可的當然就是巡遊表演,不過和日本的遊行相比這裡明顯遜色許多,而且看完我跟勳拔都有一個感覺怎麼今年跟去年都一樣ㄚ?”...一點新鮮感也沒有(這次特地卡了好位置拍照和攝影,所以還是把影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家勳哥看到這群綠色機械人竟嚇得閉上眼睛
,真有這麼可怕嗎?


可是愛呷假小二
(台語),明明就愛看得很還忍不住睜一隻眼偷看



3
 

「八福遊園匯」也是特別活動之一,由迪士尼朋友的塑像、超過18種賀年花卉組合而成的「八福遊園匯」園藝裝飾拍照景點,為賓客譜出福氣...

「常歡」


「姻緣」


「豐盛」


「高陞」


「萬利」

「和氣」



「健康」


「狀元」


八福遊園匯分佈在樂園的不同角落
,入園時可先拿遊戲卡,再慢慢走到每個景點參加配對遊戲,離開前可兌換一套特別版福氣貼紙,將八方福氣也一併帶回家!!


這一趟小勳玩的唯二兩個遊戲就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及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相較於小熊維尼歷險之旅,不知道是因為長大還是小男生,小勳更愛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玩了一次又吵著again,已經沒有星級通行證的我們只好再乖乖排一次隊!!



另外兩個星級通行證的設施是米奇幻想曲和飛越太空山
,米奇幻想曲是3D劇場,戴上立體眼鏡透過極富現場感的特技,欣賞迪士尼經典電影...飛越太空山設施乘坐速度驚人的室內過山車在漆黑天際中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墮,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經歷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刺激興奮,因為小勳睡著我以前也玩過, 所以就派勳拔去獨享,出來勳拔的感想竟然是污漆抹黑一片飛來飛去而已”...


年初二晚上維多利亞港舉辦一年一度盛事
--煙花匯演,在港口施放23888發煙火,號稱華人世界春節最大規模煙火秀,為此我們捨棄了迪士尼煙花表演趕回飯店觀賞!!我們住的飯店就可以看到維港夜景,所以這一晚一家三口舒適的躺在床上欣賞長達二十幾分鐘的煙火秀,真是一大享受ㄚ!!



看完文章有沒有覺得好像也跟著我們一家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天ㄚ
!?為了我心愛的迪士尼,這篇我可是用在寫的ㄟ,覺得我很認真的別忘了送我一個以滋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