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不健忘,過年應該有注意到無頭跳跳虎的新聞,也因此讓身為迪士尼迷的我滿心期待想帶小勳去一探迪士尼正宗授權的跳跳虎主燈,沒想到主燈秀一結束只聽到勳拔大嘆一聲真是不此行ㄚ~”

今年台中燈會的主燈是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周邊的路況簡直塞到爆,十字路口大打結、車子擦撞、行人機車在車陣中四處亂竄,交通警察好像也不知所措索性站在路邊聊起天來,不過此時可以發現台灣人開車技術之厲害,大家都可以從混亂的交通中殺出重圍抵達自己的目的地(我們一家花了近一個半小時才從逢甲夜市到達燈會現場)  
一到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竟是
充氣的跳跳虎
 

再往前走也是充氣的小荳Roo
  

這時不禁讓我懷疑,我不是要來看會的嗎?怎麼都看到充氣氣球?為了趕8:30的主燈秀,先往主燈區前進再說吧!!因為之前我也去到過圓滿戶外劇場,不過看了一下環境地形,想看到完整跳跳虎的全貌往高處爬準沒錯吧!!就在抵達自認為還不錯的視野區停了下來...


此時心頭突然湧起一股不對勁的感覺
,問了勳拔主燈該不會不轉吧?”當時勳拔還自信滿滿的回我哪有主燈不會轉的...”可是明明這個位置的視野就比較好怎麼大夥兒都擠在下面,忍不住問了旁邊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它不會轉喔!!他只會上下跳...”蝦咪~~~我不要看跳跳虎的屁股啦!!二話不說馬上衝到正面拍了一張還沒點燈的跳跳虎


音樂響起後主燈秀開始囉
~滿心期待聽完一首落落長的卡通歌曲後,就聽到跳跳虎跟不知道是誰的微弱對話聲,此時只見跳跳虎緩慢的升起、降落、再次升起、降落...瞬間燈光就暗了!!(因為忘了帶攝影機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
 當燈光一暗下的瞬間,四下一片安靜...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傻眼了吧!!”就這樣??”這幾個字應該是當下每個人的疑惑吧!!也因為對主燈太過失望導致我對週邊的花燈不抱任何期望,最重要為了趕赴9:00的鼎王訂位,還是去吃東西比較實在吧...哈哈!!滿滿一桌食物吃得超滿足的,鼎王的美味真不是蓋的,連小勳都胃口大開!!
 

勳麻碎碎唸:為什麼主燈的面向設計得這麼奇怪?大家看一下第六張照片的地形,明明主燈的前方都是平地,跳跳虎又那麼高,大家仰頭向跳跳虎朝聖也只能看到鼻子ㄚ?再加上主燈還不會旋轉,真懷疑主辦單位的考量點是什麼?我猜想方位應該是看風水的吧!! 

雖然元宵節已經過了,但是台中燈會展到3/7才結束,會先把這篇文章寫出來的目的是要提醒想去參觀的冰友別抱太大的希望ㄚ,不然就會跟勳麻一樣大失所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