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迪士尼是我去過幾個國家迪士尼中最喜歡的一個園區,不管是乾淨整齊的環境、歡樂的氣氛、規矩的排隊(包括娃娃車)、甚至每一個員工敬業的態度,都讓人覺得大愉悅!!

這段期間剛好是復活節的特別活動,園區充滿了復活節的奇幻世界和彩蛋

有沒有發現勳哥這趟日本行的每一張照片都是一號動作?沒錯…他那陣子愛上巴斯光年,所以每次拍照都擺出Buzz的招牌動作...  

跟往常一樣,這一趟主要還是以看秀為主...可愛逗趣的復活節遊行表演,愛麗斯夢遊仙境裡的卡通明星搭著花車登場,還有卡通明星戴上花卉帽及兔耳帽參加這場遊行,好不歡樂!!    

  

Minnie Oh! Minnie 美妮與其他卡通人物在熱情的拉丁節奏下帶來一段段歡樂動感的歌舞表演


歡騰! 是日間大遊行,一台台造型獨特的大型花車獻上迪士尼動畫永恆不朽的夢幻世界,因為這次觀賞位置不佳所以就沒拍影片啦!!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去年拍下來的遊行,大同小異

去年沒拍到電子大遊行夢之光,今年特地早早佔了好位置拍到最佳的視野(其實是連玩兩天已經沒力了),遊行時園區燈光變暗,讓金碧輝煌的電子花車照亮整個園區在表演開始前天空下起大雨,當雨勢一停,馬上看到大批的工作人員拿著毛巾擦拭每一張椅子、拿著大刮杓把地上的雨水掃乾,這種敬業的服務態度讓人看了不免佩服難怪東京迪士尼可以一年365天天天大爆滿



 

這一天雖然也是早早就入園,但竟然還是沒抽到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astpass,真是飲恨ㄚ!!要我排3個小時?我看還是算了,明年再來!!這天小勳總共只玩了兩種設施,一個是新設施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搭乘巡遊車前往怪獸城市的大街小巷,用手電筒找出怪獸(毛怪是這一趟小勳認識的新歡)


迷藏巡遊車也是園區超夯的熱門遊戲之一
,開園不到兩個小時fastpass的票就被一掃而空,會玩到這個設施是因為這張紙


因為入園後我跟外公外婆一度走失
,我一直以為他們再幫我們排隊,等了半小時、一小時不見人影,就跟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讓我進去看看他們是不是在裡頭排隊?找了2次還是不見人影,好心的工作人員竟然送我這張快速通關卷,說當天可享一次免排隊直接玩遊樂設施…(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拿到快速通關卷了,上一次還是因為我很丟臉的在香港迪士尼演出昏倒記才拿到的:p)

另一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以巴斯光年為靈魂人物的射擊遊樂設施,加入太空騎警與巴斯光年一起捍衛宇宙,對抗邪惡的扎克大王!有鑑於勳哥去年在香港迪士尼吵著一玩再玩這個遊戲,所以我們一共拿了兩次fastpass分了四批陪勳哥進去玩,這次總算是讓他玩過癮了!!(小小聲的說,勳哥射擊的分數竟然比外公高很多很多,這要說勳哥厲害還是外公太弱了呢?)



如果大家在樂園玩累了或想血拼,可以往車站方向到伊克斯皮兒莉逛逛,Mall裡頭有上百間的個性商店與餐廳、還有電影院,是個悠閒自在的購物空間

如果大家捨不得在園區的短短時間花在購物上,建議大家也可以在關園後再往車站方向的「BON VOYAGE」商店大肆購物,這裡是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迪士尼商店,販售各種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商品,而且重點是商店營業到晚上11,完全不會影響到在園區的寶貴時光


很像哈力波特車站的舞濱站


有朝一日一定要住一次外公身後那貴
33的迪士尼酒店


今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看到「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
表演,提醒大家這個活動的座位採劃位制,入場券是由電腦隨機分發的,一天只能抽一次,如果不相信自己的運氣記得第一場就要去排隊等候,因為每天的第一場是不需參加抽選就可以入場為了彌補我的遺憾,勳拔,明年還要陪我去排隊嗎?哈哈!!


迪士尼、夢幻城堡
,Bye-Bye!!希望明年再見


呼呼!!終於把這趟日本行的重頭戲寫完了,我覺得我發自內心的喜歡迪士尼可以從每次寫到迪士尼的遊記都特別的認真跟詳細,其實不外乎就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每次玩迪士尼都是有滿滿的開心和喜悅,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後也可以感受到那麼一點感動...說這麼多不給我一個"推"好像就不太夠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