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是Disney Live二度來台演出,早在票開賣的第一天就收到訊息,但遲遲拖了一個多月還是沒購票,原因很簡單,因為票價實在一點都不親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票房不好,之後各大兒童電視台的廣告打很大,勳哥每看一次就吵著要去看舞台劇,所以只好把勳拔生日禮物的quota拿來買入場卷啦:p  

小孩錢最好騙,都還沒進到會場就開始拐小孩的錢,可能勳哥剛從迪士尼玩回來對這些產品沒什麼興趣,只買了一本活動故事書

雖然很晚才買票,依往例通常票不是銷售一空就是剩下很爛的位置,唯獨這次還是買到了不錯的座位,出了砸了很多張小朋友換來的外,真的票價太貴了~一直到演出前一天還有一堆空位,不過還好台北場的管制不錯,沒有出現其他越區座位的情形!!(不要小看這座位,最遠視線最差的一張票都還要600大洋)

歡迎來到百畝森林~說書人米奇和米妮說著一段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們,跳跳虎、小豬、屹耳、瑞比、袋鼠媽媽、小荳和貓頭鷹,如何替小熊維尼計劃一個生日驚喜派對,製造了完美的一天

表演中有不少和台下小朋友互動的安排,跟著維尼這樣做運動,這樣肚子才能空出來裝蜂蜜喔!!

當我上上、下下摸地板時,我就會很有胃口,吃東西很香!!<小勳每天都對著鏡子學維尼跳這一段>

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色外,還有三位好笑又熱心的小幫手貫穿全場, 笨手笨腳的滑稽舉動製造了一連串的笑料

整齣劇表演下來,最累的莫過於獨一無二的跳跳虎,東跳西跳到處跳,還好幾次壓壞了瑞比做的蛋糕

小樂麻錯過的黑光劇表演手法,用特別的方式呈現了維尼的惡夢


驚喜!!小熊維尼的小夥伴們為維尼舉辦了一次難忘的生日派對!!

離演出已經快一個月了,直到現在小勳還是每天拿著活動故事書跟我討論劇情、三不五時唱著小熊維尼,小熊維尼…”,我想這場表演確實擄獲了勳哥的心整齣劇不難感受到創作團隊的用心,每一幕佈景充滿了繽紛的色彩,音樂搭配燈光的效果加上歡樂的氣氛,讓觀眾融入在歌聲、笑聲和無數的回憶中,記得當天我跟小勳是一路哼著劇中的歌曲回到家的
一場精彩的演出會讓人有難忘的記憶,唯獨美中不足的可能歌曲跟台詞都英翻中了,有些時候歌詞跟對話聽起來並不那麼容易懂,不過一點都不減劇情的精彩...其次,其實我還蠻希望主辦單位不要開放拍照攝影,雖然讓大家留下美好記錄是美意,但是一來閃光燈還蠻擾人的,再者,因為拍照攝影會讓觀眾無法專心融入表演中(至少我家可憐的就被我命令錄了幾段)
明年還有機會會不會買票呢?答案是會的,但是當然還是希望票價能更親民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