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商服務要來推薦一下泰國小浣熊烤海苔
,吃過的都說讚!!

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某一天回家後勳麻的媽媽拿了一個袋子給我
,跟我說:你家兒子愛吃這家海苔,一口氣吃了4,當時心想OS一下才4後來才知道原來就只剩下四片,吃完勳哥吵著還要吃!!孝子的我隔天馬上在辦公室號召開團,短短一天湊了一大箱60,每包折扣後110 

小浣熊海苔用日本紫菜採用特別科技製成,保存了大部份的營養,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低卡又不含膽固醇,是美味健康的零嘴(全素者也可食用)…
海苔分焦糖原味和經典麻辣兩種口味,有別於日式和韓式的海苔,小浣熊真的是用的喔,零油脂、低熱量(一片25卡而已),厚切口味又香又酥脆,口感跟嚼勁十足

每包海苔都以夾鏈包裝,打開後12片都是獨立包裝,所以吃到的每一片海苔都是酥脆可口,完全不用擔心潮掉...綠色是焦糖原味,海苔上塗了醬料撒了一層薄薄的焦糖粉,吃起來甜甜脆脆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但是吃多了我覺得還是有點偏鹹)

紅色是經典麻辣,吃過的都說辣得過癮,吃完保證眼淚鼻水直流(至於是不是好吃到這麼感動就不得考了?),有興趣挑戰的記得先準備一大杯開水喔~

說了這麼多,海苔到底有多好吃?勳哥吃給你看從一開始還一口一口斯文的吃,吃到最後變成塞的了,吃完直說還要…”



這樣有說服力嗎?根據同事團購的回報,不管焦糖還是辣味大家都大為讚賞(連不吃零食的養身老闆都說好吃喔~),我想很快我就會開第二團了,這次沒跟到的人下次要跟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