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哥3歲的生日禮物~哈雷警車!!  

部落格已經荒廢好一陣子了
,要不是勳哥每天催促著我要把他的新坐騎照片po上來,可能會繼續荒廢下去吧!!

這已經不知道是勳哥的第幾台交通工具了?本來想買小mini cooper給他,一直不愛玩車子的小勳竟然比較愛摩托車,好吧!!壽星最大就如他所願吧~勳哥對這禮物愛不釋手,每天回家就是要騎到沒電才肯做罷,而且自己玩不過癮還會把左鄰右舍的鄰居小朋友都號召下來一起玩,就這樣外婆家的停車場變成小人們的賽車場了!!  

  

明明就很大一台摩托車,勳哥坐起來就像玩具車,看來很快又得升等新坐騎了(看看我這照相技術,照了幾百張沒幾張可以用,所以大佬拔就別再嫌大佬麻了,你們會拍照的不懂我們不會拍照的痛苦) 

應該有不少人在臉書上看過我
po了這一段母子對話--  

勳哥:我好難過喔~  

勳麻:你為什麼好難過?  

勳哥:因為沒有人要幫我買機票回大陸  

所謂有圖有真相,這天又問了一次特地po出來讓勳拔看心酸的~  

  

大家就別問我為什麼勳哥會說大陸?我也很苦惱ㄚ!!成天吵著要回大陸被不知情的人聽到還以為老母我是阿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