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爺人生中獲頒的第一張獎狀--每週準時繳交親子共讀作業

在這裡我代替勳爺發表一下得獎感言:這個獎我要獻給我爸爸媽媽,要不是他們每週認真的陪讀,盯著我畫心得、他們寫感想,我也不會得到這個獎項!! (媽媽硬要沾光一下,哈哈!!)
 
這個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農曆春節啦!!為了迎接新年,幼稚園也安排了很多應景的活動 
認識春到!福到!

最經典的假笑代表照,這小子照相一向愛耍酷,應該是幼稚園老師要他拍照時要笑,這個月一大堆照片都是宇宙無敵超級醜的假笑,媽媽看了都快昏倒了!! 
製作鞭炮

包金元寶



小朋友每人帶一樣火鍋料一起在學校體驗圍爐團圓氣氛 

年前最後一天上課要大掃除及拜年,所長媽媽發給每個人一個紅包巧克力 

年後元宵節要畫出湯圓&燈籠 

還要提著自己做的氣球燈籠到各班鬧元宵慶團圓 

美陶課也應景的做了陶土作品劍獅 

在劍獅作品下寫春聯加上年曆就變成一個吊飾啦,超有創意的!! 

大吉大利水墨畫 

主題課寵物學校 

三隻小豬戲劇表演,小子演豬老大 

豬老大的茅草屋 

最後大家都擠到豬小弟蓋的堅固磚塊屋啦
 
奧福音樂課 

體適能測驗 

這個月小鬼第一次做視力檢查,還好一切正常!! 

1
月份小壽星,
又是一張招牌假笑 
 
各位看倌,大家說是不是酷一點比較帥

幼稚園生活點滴


過了一個年,睡了9,小子的麵包超人臉又睡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