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千歲國際空港-十勝川白鳥祭-夜宿十勝川溫泉第一飯店

勳大爺一直很期待玩雪,本來想帶去泡菜國騙騙小鬼就好,沒想到一向仇韓的勳拔拔堅決反對,說那就去北海道吧~哈哈!!正中哈日的我,北海道本來就是我的首選XD小勳知道後滿心期待,逢人就說他要存錢買機票去北海道,而且天天倒數出發日!! 
這趟行程為了滿足媽媽我的慾望,選擇搭乘夢幻的Hello Kitty專機(以前我曾經跟我老爸說我以後家裡的家電都要換成kitty),殊不知這小鬼對無嘴貓沒什麼感覺,並沒有太大興奮
彩繪機自助報到櫃檯(Kitty Jet專屬的喔~) 

去程搭魔法機,回程搭蘋果機,機上的餐具及用品 

沒搭到的環球機模型及撲克牌 

登機證也這麼可愛

這已經是小鬼第七次到航廈,完全不陌生

真正的魔法機來啦 

小鬼的兒童餐很豐盛


大人的飛機餐就遜色多了,唯一會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右下角的冰淇淋,一人一盒,唯一吸引我的

在新千歲國際空港時,小勳一直問: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出發玩雪??? 

到達北海道時已經下午了,這次為了跟上一趟北海道行程有所區隔,這一趟走道東,拉車時間比較長,小人等不到玩雪在遊覽車上已經睡著,在休息站一被吵醒還搞不清楚狀況

下一秒看到雪眼睛一亮精神都來了,20分鐘玩瘋了還不過癮,最後是哭著被抓上遊覽車的~回到飯店也等不了check in,就拖著媽媽我在飯店門口玩了起來XD 

第一天住在十勝川溫泉第一飯店,十勝川地區的溫泉美人湯是著名的植物金鞭草溫泉,在日本就只有十勝川有,全世界也只有德國才有這種珍貴的泉質,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囉~第一個晚上小人要跟我泡女湯,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害羞,一進去小人就吵著要出去找爸爸泡男湯了,我說小勳ㄚ,這機會可是很難得,錯過就不再有了喔!!(不過之後幾天小人都跑去男湯了

晚餐吃和式御膳迎賓宴會料理,這一餐吃很快,都不用催小人速速把飯扒完,因為先吃飽的人又可以去外面玩雪啦

吃過飯後,到十勝川白鳥祭【彩凜詩 SAIRINKA】會場晃晃,這是以飛到十勝川的白鳥為名的祭典,在廣大的白色雪原上,用超過300樽的三角錐燈飾,以彩光與音樂的夢幻饗宴,打造出光之森林 

小鬼只對溜滑梯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