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湖(白鳥飛來地)-釧路濕原國立公園:北斗展望台-鶴居村(西伯利亞丹頂鶴飛來地)-阿寒湖冰上慶典「冬華美」-夜宿阿寒鶴雅頂級和風飯店(阿寒遊久之里鶴雅)

這幾天,小鬼只要進出飯店、上下遊覽車就是玩雪,景點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媽媽我決定下次去北海道就自由行,反正只要有雪玩,根本不用走景點XD,白天的十勝川溫泉第一飯店 

我最喜歡把小鬼丟進雪堆裡埋住,再看他爬不起來在雪地裡打滾,真可愛!!

離飯店不遠處天鵝湖野鳥保護區 

小子咧?又在玩雪~阿公搬了一塊無敵大冰塊給他,嗨翻了 

一拿到冰塊就想砸最大的敵人,林爸爸 

某一處休息站旁的海岸,看到沙灘被冰雪覆蓋的景象很妙 

餐廳旁的景點,北海道有很多這種超大花鐘 

大家問我北海道冷嗎?跟大家報告,下雪的北海道真的一點都不冷,看看這小鬼在零下3-4度的天氣穿這樣,各位覺得會冷嗎?(不過當天是出大太陽啦)

釧路濕原是日本第28號國立公園,這有上千種動植物,但冬天去只看到一大片白雪皚皚

(這張照片我拍的膽戰心驚,因為我家小鬼跨出柵欄外又不讓我扶,這一滾下去可能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雪人了!!) 
我發現我家小鬼只有在玩雪時拍的照片會開心的笑,所以戀兒情結的阿母只好私心的多放些小鬼的寫真照 

我發現雪人還真難堆 

將將將將~四不像雪人作品完成!! 

鶴見台是一位高齡九十幾歲歐巴桑的家,阿嬤從年輕時就會買飼料來餵丹頂鶴,所以每一年冬天丹頂鶴群會飛到這地方來覓食 

歐巴桑丟係哇

不要看這歐巴桑年紀一大把,脾氣也很大,我們在旁邊的雪地玩雪也被她罵 

想要看到她廬山真面目跟她拍照還得先投自動販賣機買一瓶飲料(所得給阿嬤買飼料用),而且每團限量3個名額,我老爸搶了第3個拍照,之後的團員要再找她合照歐巴桑就不肯囉!! 

對面有家鶴居村咖啡店,賣的是招牌丹頂鶴冰淇淋 

這裡的雪又高又乾淨,小人跟老爸玩到瘋了

小鬼學我們拿樹枝在平坦的雪地上簽名

大林是小鬼簽名的特色!!

第二天晚上住了一家貴三三的高級飯店,所以另寫一篇趴兔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