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韓國行決定的莫名其妙,其實勳麻是哈日族,就連勳爺也是滿心期待這個暑假要到九州搭千陽號,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突然覺得想換個國家玩,而且我印象中的韓國是小學四年級吃人蔘雞(其實我大學還有跟家教學生去滑雪過,但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印象),所以臨時就決定了這次的旅行,不知道是不是受勳拔洗腦太嚴重,出發前甚至到現在回來,勳大爺還是堅稱韓國不好玩、韓國人講話很大聲沒禮貌... 

玩了五天四夜,但照片不多,流水帳式的紀錄一下好了~以免幾年後我又忘了這趟韓國行,哈哈XD 
PLAY DOCI】是韓國第一座大型室內人工滑雪場 

我們的行程提供了雪盆體驗,但平常連刺激一點的溜滑梯都不太敢玩的勳爺,更不用說從這麼高的地方溜下來啦~But,滑雪道也如照片看到只有最上面有一點結冰,後面都是乾的,與其說滑雪盆還不如說溜滑梯...(介紹一下這次同行成員,除了我跟勳爺外,還有外婆、姨嬤跟阿公公同行好讓我安心顧小孩,真感謝他們!!) 

滑雪場另一側有比較高及寬廣的滑雪道可供雪橇或滑雪板使用,勳大爺在山腳下默默的玩雪(),不過這點雪和北海道相比是小巫見大巫,再加上後來又被工作人員趕走,所以勳哥玩的一點都不盡興

行程還有走PLAY DOCI樓下的水世界,提供水上樂園WATER PARKSPA等設施,不過我們都沒進去,哈哈!! 
 

63 CITY】是首爾的著名地標,從外表看只是一棟超高大樓,但內部卻有各式各樣的文化娛樂設施 
63天空藝術城展望台】搭著透明玻璃窗的景觀電梯俯瞰漢江美景(這臭小子不僅沒有懼高症,在電梯裡還直喊著好想跳下去,~),到了60層樓是世界最高的美術館...據說這裡也是2009年人氣韓劇『賢內助女王』的拍攝景點,勳麻不看韓劇所以不知道啦:p 

這張照片是要拍腳底下的透明玻璃可以直接俯瞰地面,但臭小子拿著我的手機到處拍就是不肯乖乖站好給阿母拍一張 

63海洋世界】是韓國第一間水族館,以企鵝館、海狗、海豹等趣味表演著名 

有看到照片中間有位美女在水中跳舞嗎

63 WAX蠟像博物館】是63 City另一注目的焦點,在這裡可與歷史名人、世界著名音樂家、知名畫家、運動明星、還有好萊塢與韓流大明星等一起合影 

耗費三年時間做出的大作品最後的晚餐更是廣受好評 


【南怡島】這裡我總算知道了,因為是韓劇『冬季戀歌』取景的地方,尤其看到整排的水杉林道,馬上勾起劇中一景一物的回憶,導遊說當初南怡島的主人想低價將島售出卻都沒人要,現在因戲劇走紅,島主每天坐在家裡就是上億元韓幣收入進帳,我想當初誰也沒想到現在南怡島竟成為各地遊客慕名而來的熱門觀光景點吧

林爸爸,不乖的證據照來了,臭小子這天穿布希鞋,小沙子、小石頭跑進鞋子裡直嚷嚷腳很髒,後來疼孫的阿嬤就把他揹著走啦


【愛寶樂園】是韓國招牌遊樂園之一,裡頭特別有名的是賽福瑞野生動物園,除了有名的獅虎外,還有可愛的黑熊表演跳舞、揮手等,是老少咸宜的樂園!! 

感覺很可怕但很安全的纜車



【青瓦台】 


【清溪川】是韓國現代奇蹟~3年內將長達5.8公里長的市中心高架橋變成一條河川,讓一條長達600年歷史的河川經過47年的覆蓋後再度重現人間,現在清溪川清澈見底,沿著首爾中心街道潺流,周邊商圈也因此活絡起來 


另外,這趟也欣賞了【Fanta-Stick幻多奇秀】,將打擊樂、管絃樂、B-Boy、舞蹈、四物農樂等韓國代表的元素賦以現代的感覺重新詮釋的公演,演員賣力演出的精神令人感動,但表演不能拍照所以就儲存在我們的腦袋中囉!! 

這幾天小子唯二高興的兩件事,一是餐餐吃白飯配海苔,說真的韓國還真的吃不怎好,餐餐就是一鍋主菜(烤肉、人蔘雞、辣炒雞排等)外加很多盤各式各樣的小菜(以泡菜居多),還好有貼心的海苔哥哥(拍照小弟)每到餐廳就是負責搜刮出整晚海苔給小鬼配

小鬼拿手機拍到的海苔哥哥,這拍照小弟真的值得稱讚,工作勤快又服務好,最後一天我們幾乎很捧場的把照片都買了,在機場為感謝他幫勳弟的special服務還偷偷給了點小費給他,哈哈!! 

另外,韓國的水果跟糯米玉米也很好吃喔~這是春川明洞有名的胖阿姨!! 


好啦,整篇文章看下來是不是沒幾張臭小子的照片?平常根本不給拍照的臭小子在樂天世界竟然主動擺pose叫我拍照,因為照片多所以就另篇紀錄囉,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