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沒有鬼,只有鋼鐵人~有帥嗎?

萬聖節是幼稚園的大節日,有一整週滿滿的萬聖節活動週!!這一週小朋友整個嗨到不行,幾乎全班快失控老師都快抓狂了~ 自己裝飾要去要糖果的紙盒(好啦,我承認我家兒子很貪心想要要多一點糖果所以他帶紙箱,哈哈!!)

製作南瓜寶貝盒

鬼臉蜘蛛

鬼臉比賽(兒子ㄚ,不要那麼在意形象~)

當然,英文課也要來練習一段不給糖就搗蛋的台詞

聽得懂嗎?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很有活力的一群小朋友,但我聽了老半天還是回家拜託兒子慢慢一句一句唸給我聽才勉強聽得懂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萬聖節的到來,早上先是踩街要糖~
搭娃娃車出發囉!!

這條街上剛好有85度C、幾分甜、麥當勞、摩斯漢堡,幾乎都是大企業,所以店家也很願意配合 
 
另外,因為幼稚園在科學園區裡,幼稚園很多小朋友的父母也都在園區裡上班,所以學校也帶他們到一些公司搗蛋,公司給的糖果更大方,所以小子滿載而歸,糖果到現在還沒吃完XD(準備大箱子是對的)

白兔這一班

活動不只這樣喔~晚上還有萬聖晚會闖關活動,學校規定參加者都要裝扮,所以來個復仇者聯盟吧!! (勳當然也指定要媽媽扮黑寡婦,我跟他說要我穿緊身衣等我減肥成功)

這美國隊長的耳朵真的很搞笑,勳拔一直說是史瑞克的耳朵,哈哈!!

搞笑的美國隊長意外的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闖關要過五關斬六將,第一關就愛扮鬼臉,之後還會把拍立得照片貼在排行榜上讓大家投票

第二關驚聲尖叫恐怖箱

第三關來考考萬聖節相關英文喔~這老師的衣服很酷!!

還有七拼八湊以及最可怕的勇闖鬼屋!!但因為照片時在太糊大家就自己想像吧~大家齊力把整個幼稚園佈置得超有Fu的,很棒!! 接下來的年度大事就是聖誕節啦~  怎麼讀幼稚園也好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