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爺54個月囉~ 120公分、25±1公斤 

說到體重這回事,這愛漂亮的天秤小子,每天至少都會量一次體重,之前都會突然有一陣子食慾變差,一開始我以為小朋友都這樣胃口一陣一陣的,後來某天才發現這小子自己訂了一個25公斤的極限,當他發現體重超過25公斤就會自動啟動少量飲食模式,一直到體重降回24字頭才會恢復正常飲食。至於25公斤怎麼訂的? 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到現在阿母我還是不知道 Orz~ 
2
月份就是中班下學期的開始,有新的行事曆~ 這學期兩個主題分別是旅遊小領隊及走進管子國 

課表跟之前大同小異,除了每天的美語、ㄅㄆㄇ、數字
/MPM、主題課、體能、奧福音樂及美陶課外,多了圍棋、唐詩律動和我一直搞不清楚在上什麼但好像很有趣的傑立卡課程 

旅遊小領隊主題課,從玩過的地方、各種旅行交通工具開始討論起 
旅遊景點分享 

經驗圖表~我最喜歡的地方 

團體創作~我喜歡的地方和搭乘過的交通工具 

旅行的方式(),除了認識船還延伸相關主題,摺紙船、大肺王比賽等等,這是我喜歡這學校的教學方式之一,沒有設定主題,由小朋友 發揮想像力及創意,集體討論延伸出相關的主題活動 

最好消耗體力的體能課,每位小朋友都是笑瞇瞇的

2
月份慶生會 

THE END ~ (2
月份本來天數就比較少,再加上春節長假,上課天數不多照片也就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