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前幾週只是乾嘔,肚子不太舒服

沒想到從昨天開始情況加重

早上刷牙連續嘔了數十次,覺得整個胃都翻了不知道幾圈了...超不舒服的~在連嘔停不下來的當下我還想說我會不會嘔一整天?(好像想太多)...真想請假

晚上吃完晚餐後連吐了五、六次,刷牙時還把洗臉槽的水管塞滿真是不好意思還麻煩老公幫我善後

今天早上刷牙時胃連翻的狀況又發生,而且到後來還吐出黃黃苦苦的液體...老公說不會是傳說中的膽汁吧?我也不知道...

害喜孕吐好像沒有解決的方法ㄟ~真討厭...希望寶寶能乖一點,不要挑食,把我吃的東西通通吐掉

明天又要跟寶寶見面啦!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