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闆知道我懷孕以後,他真的變得很關心我,三不五時就問問我的狀況,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真的還蠻感動的

可是呢~有時候老闆的關心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接受還是拒絕

話說昨天下午老闆很開心的請我到他辦公室,拿了一瓶妊娠除紋霜給我,要我開始努力勤保養肚皮...因為過去的經驗我知道事情可能不太對,不過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只好謝謝老闆把除紋霜收下...可是咧!回到位置一看,老闆的產品是全新的沒錯啦,不過有效期限卻是2006年12月31日...

哈哈!我的第六感果真很準...遇到這種情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拒絕咧,又辜負了她的一番好意,搞不好她會覺得我不賞臉而因此不開心;不過如果接受的話,反而變成我欠他一個人情...唉!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