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大日子要勞駕勳董大駕光臨呢?


在99.05.16這個黃道吉日
,勳拔家終於把滯銷已久的大哥給推銷出去啦!!真是可喜可賀~

想當年(也不過4-5年前)勳拔可是比大哥有誠意多了~跪求美嬌娘我答應他的求婚,嘻嘻!!

大嫂的媽媽幫新娘子蓋上頭紗,不捨的表情展露無遺...


現在回想起爸爸媽媽幫我披上頭紗那一剎那還是感動無比
~


耍寶的大哥沒先將頭紗掀起就餵起湯圓來
...


身為攝影師的勳拔竟然沒捕捉到掀頭紗這一重要時刻,那就回味一下勳麻的照片好了

勳拔跟大哥像嗎???


怎麼文章一路看下來都還沒看到我家勳董咧
?因為大哥看的進房時辰太早啦,我跟勳拔一早五點多就得起床,怕勳董被挖醒沒睡飽會抓狂,所以直接到餐廳會合就好!!

勳董駕到~(怎麼一穿上西裝馬上成熟了5?)


這張照片可以拿去相親了,意者請電我愛紅娘專線0800520520~


勳董問:新娘子在哪
?(穿西裝穿白襪子很好笑ㄟ~)


因為怕小勳跟米滷蛋還太小不受控制
,不然憑我們家勳董這帥氣程度當小花童一點都不為過吧?


踏上幸福紅毯的二位
,在大家的見證下,今後一定要幸福喔~


可憐的米滷蛋一早就被挖醒
,連飯都沒力氣吃就倒頭夢周公去啦~


小勳說新娘不見了硬要闖進還在換衣服的新娘休息室


大嫂
,你看~正當你餓著肚子換禮服時,你老公吃得狼吞虎嚥,一點都沒同甘共苦...


這天天氣酷熱加上小勳特別嗨到處亂跑
,婚宴才過了半場勳董就熱到穿不住西裝外套了,這一脫瞬間又年輕回原本的baby face~


不知怎的
,平常也沒見過勳哥把手插在口袋,這天突然就擺出這樣的動作,這樣的動作加上臭屁的嘴臉,是不是很有小開第二代的fu?(來吧啦吧~被我電到的姊姊妹妹阿姨阿婆想跟我約會的都歡迎隨時打我愛紅娘專線報名~)


最後
,附上一張勳拔家的大合照!!裡頭最帥氣可愛的是不是就是我們家的勳董咧?(勳麻的戀子情結很嚴重:p)
 


如果大家覺得勳董今天的帥氣度破表的話
,別忘了按一下推支持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