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勳寶貝,生日快樂!! 

上了幼稚園後,小勳一直很期待104日的到來,老早就選定好蛋糕要等生日這天帶到幼稚園和同學分享,這次我還是跟小敏媽咪訂造型蛋糕,因為小敏媽咪不僅手巧做出來的蛋糕造型可愛、就連使用材料及衛生都很講究,不過小敏媽咪的訂單很容易額滿,想訂購的要記得提早預定喔!!(我這次7月底就跟小敏媽咪接洽囉:p)訂購蛋糕Q&A請參考迷迭香胖趣

小朋友個個引領期盼,怡君麻麻: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ㄚ

Happy Birthday to Dear Anson!! 很ㄍ一ㄥ的小勳,明明心理很開心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表情就硬是要裝酷(睡前小勳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有20個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他還算給我聽他們班上有17個小朋友、2位老師還有跟他tone很不合的勳拔
 
小勳一時緊張想不出要許什麼願望
 
排隊領蛋糕囉!! 

挑食的勳哥,請問自己的生日蛋糕有比較好吃嗎??? 

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小朋友加油~加油~加加油!!吃完蛋糕可以領糖果喔

這一期的巧虎剛好教均分”,生日前一晚小勳很認真的把他準備的糖果均分給每一袋 

 
親愛的勳大爺~生日快樂喔!!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是開開心心的^^ 也謝謝各位冰友在FB上留言給小勳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