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身體不太舒服,我突然跟老公說:以後小朋友便便你要負責幫他擦屁屁和換尿布...

老公傻眼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懷孕好辛苦ㄚ!現在身體這麼不舒服,而且我以後還要幫小朋友做好多事情ㄟ~
          你這個爸爸那麼輕鬆,我只要求你幫他便便時擦屁股換尿布就好了ㄟ

老公一時反駁不了我,也努力再想那有什麼要指定我做的?

我說沒關係,除了便便你要處理外,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就這樣~我跟老公的約定就達成啦!雖然他不是很情願的接受,不過他也沒理由拒絕我,哈哈!為了確保他之後賴帳,我特地把這一篇po出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