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IBM贊助了滿滿一桌的生日禮物~  

光輝的10月不只是中華民國和對岸的國慶(關對岸什麼事呢?好歹勳拔現在人在對岸支援也賺了5天的連假),10月也是勳麻我跟勳哥的生日~就在小勳農曆生日的前一晚,舅舅特地從美國趕回來送上滿滿的實質祝福,謝謝老弟也幫小勳謝謝舅舅啦~俗話說外甥吃母舅,若像吃豆腐”,反正美金比較好賺,再加上天上掉下來的IBM Ph.D. Fellowship獎學金,老姊我就不客氣欣然接受啦!!  

勳哥今年收到最開心的禮物就是它--IPAD!!  


IPAD
就像是吃了類固醇的IPOD,除了體積大了點、重量重了點,操作方法和介面與IPOD一模一樣,平常玩慣了IPOD的勳哥一拿到生日禮物馬上駕輕就熟操作起來...  



IPAD穿上衣服,可以隨心所欲直立或平躺,操作上來說省力多了...  



IPAD的質感、精緻的畫面和方便的閱讀性都比IPOD優上N,難怪才一個晚上勳哥就被養壞胃口,跟我說IPOD太小不好玩了,可憐的小IPOD馬上被打入冷宮(看來我應該叫勳拔買件神奇的蘋果皮回來讓它化身偽IPHONE了~)
 

今天是勳哥的國曆生日,雖然今年沒盛大的生日趴,但是有IBM這個大贊助商送的生日禮物,我想勳哥一定會很滿足的!!

勳麻碎碎唸:3歲豬狗嫌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雖然小勳今天才正式滿3歲,但我已經開始感受到為什麼連豬狗都嫌了~2歲小惡魔算什麼,3歲才恐怖~真希望下一個生日快點到來讓我擺脫這討人厭的歡必罷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